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了解狗狗秘密让训练更成功

狗狗家长在训练之前,应该先了解狗狗的五个秘密,这样才能让训练更顺利。

  秘密1:狗狗在趴下的时候,总是在周围转一转,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危险,确定无危险后,才会安心地睡觉。

  秘密2:狗的颈部、背部喜欢被人爱抚,尽量不要摸头顶,因为这样会让它感觉到压抑和眩晕。

  秘密3:狗对陌生人的行为准则是根据自己视线的高度来判断对手的强弱。陌生人一靠近,从上面下来的压迫感会使它不安,若采用低姿势,它便会接受你。如果比它眼睛看到的高度更低时,会使它跟安心。

  秘密4:告诉你个秘密,狗的弱点在右边,当它被追得走头无路时,会让自己的右边靠墙,把左侧面对敌人,这种习性是狗与生俱来的本领,与左侧那边的脂肪无关。

  秘密5:狗的社会中也有一定的规则,它们绝不攻击倒下露出肚子的对手。顺便说一下,能违反同类间约定俗成的残酷动物只有人类和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