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狗“断案”重回狗主人怀抱

  逛超市时,突然看到丢了几天的宠物狗,在别人手里牵着,黄石铁山王女士找对方索要,却遭到拒绝并发生争吵。关键时刻,宠物狗当起“判官”,化解纠纷。

  20日一大早,王女士来到铁山某超市购物。突然,她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自己的宠物狗贝贝,但牵着它的人却是自己并不认识的人。

  贝贝聪明听话,在王女士家生活多年,深得全家人喜爱。几天前,贝贝跑丢了,全家人围着铁山找了一遍又一遍,均未发现其踪迹。

  王女士立刻冲上前,一把抢过绳子,称这是自己的狗。牵狗者陈女士吓了一跳,但很快镇定下来,反问王女士有何证据证明,同时明确表示这只狗是自己捡到的,现在她才是狗的主人,不会将狗返还。

  两人在超市门口争执起来,越吵越凶,吓得围观群众报警。

  铁山公安分局民警赶到后,让王女士拿出证据。王女士唤一声“贝贝,过来抱抱!”。果然,这只狗摇着尾巴兴奋地冲过来,一蹦就跳到王女士怀里,不停地舔王女士的手掌。

  见此,民警已然心中有数,开始做两人思想工作。最终,陈女士同意归还,摸摸贝贝的脑袋后,依依不舍目送它与王女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