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佛罗里达一男子大战鳄鱼救回小狗

       无论你是什么年龄,你有肯定都听说过这句话,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史蒂夫·古斯塔夫森,一个66多岁的爷爷,修剪树木时,他听到一个不幸的熟悉而可怕的喊叫声。他发现了狗的狂吠求救,并看到了一个7英尺的鳄鱼试图拖他的西高地梗,往附近的池塘里去。


       “我意识到这将是我最好的朋友死了,”他在讲起这件事情时说。


       这个勇敢的人冲着鳄鱼大喊大叫,但鳄鱼无动于衷。古斯塔夫森先生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水边,直接跃上了这个的扭动的巨大家伙。


       “......就像你做了一些愚蠢的肚皮翻牌池,”他说的来源。 “唯一的区别是,我是在一头鳄鱼的头上。”


       这个畜生的力气很大,怎样推搡都没用,一边扭动着头一边继续想池塘底部爬去。尽管鳄鱼抓地力很强,但史蒂夫保持冷静和镇定,不曾放弃,继续跟鳄鱼的嘴巴搏斗,它的小狗西高地也在继续挣扎。最终,就在池塘边上,小西高地挣脱了出来,连蹦带跳的跑开了,史蒂夫也不管怠慢,松开鳄鱼的头,抓紧躲开了,此时,手上已经有了几个深深的伤口。


       后来,他的伤口缝了几针,小狗也交给兽医治疗了下。但最重要的是,无论是他还是小狗都幸存了下来。毫无疑问,它的9岁、13磅的小狗非常高兴他的宠物父母都会有这样的对他的爱,他甚至会战胜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