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2013厦门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展会介绍 】

2013厦门国际宠物用品展将于2013年11月15日-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3,000 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150个。近年来,宠物用品市场发展迅猛。据统计,我国宠物市场保持年均20%-30%的增长速度。继北京、上海、广州后,福建地区宠物市场紧随着进入高速发展期。福建省总人口3,790万,人口基数庞大,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最前沿,享有无可比拟的地域优势。福建省内厦门、泉州、福州、漳州等城市的宠物用品行业消耗量居全国前列,具有广阔的商业发展空间。本次展会率先实行面向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可携带爱宠进入展馆参观与消费,到时人生鼎沸,热闹非凡,宠物主可与爱宠们共度一个美好的时光。


【为什么选择厦门国际宠物用品展?】
1、 行业潜力
数据显示,当一个城市人均GDP达到3,000 – 8,000美元,宠物行业将快速发展。近年来,厦门人均GDP已突破10,000美元,进入宠物行业黄金期。据统计,厦门市养宠物人群高达百分之四十,年龄分布阶段层广,宠物品种丰富。其中,85%以上的宠物用品店为经销商,市场潜力巨大。
2、 区位优势
厦门作为全国重要港口城市,拥有十分便利的运输条件,出口渠道畅通。每年,仅动物用具的海关出口金额达3千万美元,位列全国第三,出口地区辐射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等地。毗邻台湾岛的厦门,还拥有优越的对台贸易优势。各类展会,台商到会比例高达30%以上。同时,作为海西建设的主导城市,厦门贸易辐射区域包含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等一线城市。
3、 产业基础
福建水产养殖业居于全国翘楚。由于亚热带季风气候适宜,福建观赏类水族市场积极活跃。相较全国,福建省拥有丰富的水族资源和器材科技能力,更孕育了庞大的市场资源。据统计,厦门人均养鱼消费近每月3元,每个月的岛内水族市场销售额达到350-400万元,每年都以20%的速度递增,远超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4、 专业保证

展会由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控股企业)承办。公司是厦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支持的专业展览企业,开发和成功举办了“全球最大的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全球第一大的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厦门房车大联展等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大型国际性展览会。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将吸引更多的行业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前来洽谈采购。


【同期举办•人气爆棚】
“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海峡两岸伴手礼展览会”

“厦门房•车大联展”


【展览范围】
宠物食品:宠物主粮、宠物零食、营养保健品等
宠物用品:宠物生活用品、宠物服装、宠物玩具、宠物美容护理、宠物训导用品等
宠物医疗:宠物医疗设备、宠物疫苗、宠物药品、宠物医院等
水族产品:观赏鱼、水族箱及配件、观赏鱼饲料、水族药品等
宠物服务:宠物寄养、宠物保险、宠物寄运、犬只训练、宠物婚配、宠物善终服务等

宠主用品:家居清洁用品、宠物书籍杂志、宠物网站、宠物摄影、宠物俱乐部等


【配套活动 • 免费增值】
——首届“宠爱一生“摄影展  
——伴侣动物知识讲座
——“以领养代替购买”公益活动 

——宠物趣味赛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3年11月13日-14日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15日-18日

撤展时间:2013年11月18日16:00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一张咨询桌、两张展椅、两盏射灯、一个5A/220V
   电源插座、一个纸篓、中英文楣牌)
国内企业:RMB 3000/个(3m×3m)     国外企业:USD490个(3m×3m)
2、室内空地(有铺地毯,无任何展具配置)

国内企业:RMB300/㎡ (36㎡起租)   国外企业:USD49/㎡ (36㎡起租)


☆联系方式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电话Tel:(86)592-5959508           传真Fax:(86)592-5959611
联系人:刘小姐                         
邮箱Email:info@ipetfair.com            网址Web: www.ipet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