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藏獒发疯挣脱铁链咬伤主人 民警两枪击毙藏獒

  仇先生家里有只凶猛的藏獒,是四年前仇先生的朋友送给他的,前日,这只藏獒突然发狂咬挣脱铁链咬伤了自己,求助警方发,民警两枪击毙了藏獒。

  7月30日下午4点多,潘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潘桥街道一农宅院子里的一头藏獒挣脱了锁在脖子上的铁链,从铁笼里逃了出来,并咬伤了仇先生,他的手背被咬出了一条约一寸长的口子,当场血流不止。随后家人赶来将仇先生从院子里扶出,并将大院大门紧闭,防止藏獒跑出大院再次伤人,另一边,仇先生则被家人紧急送去就医。

  民警赶到,伤者家属称已无法控制发狂的藏獒,请民警将藏獒击毙。民警见状,果断进入院子,并慢慢靠近藏獒,在离藏獒约4 米远的距离拔出枪,对准在院子里来回跑动的藏獒开了一枪,被击中头部的藏獒逃到屋里去,民警又靠近屋子,从窗口看到藏獒趴在地上,头部流着血,接着民警又向其头部开了一枪将藏獒击毙。见躺在地上的藏獒无法动弹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经了解,这条藏獒是四五年前仇某的朋友送给他的,平时均由仇某及其家人喂养。家人猜测是近来天气炎热,所以对着主人也会发狂伤人。

  夏季天气炎热,宠物狗脾气暴躁容易伤人,若被动物咬伤或抓伤,应立即用肥皂水反复冲洗伤口,切勿对伤口进行包扎,受伤24小时内应前往犬伤门诊进行规范治疗,和宠物打闹的时候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