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宝贝它教你如何跟狗狗交流

       你会跟狗狗正确交流吗?如果不能跟狗正确交流,这可能是比狗狗乱叫咬人还要严重的事情!


       其实,狗狗是比较懂人的,因为人类的肢体语言和狗狗比较像,但是我们有了口中的语言后,就忘了怎样使用肢体语言。


       狗狗是社会型动物。狗狗把头抬高,后背挺直,像它们的祖先——狼一样,这是在告诉其他狗狗它是“领导者”,是老大,其他的狗狗可能需要把头稍微低下去。


       狗狗可以快速识别一个人是真的友善还是伪善。一个人滔滔不绝的叫你的小狗“可爱”,可是心里却不喜欢它,狗狗会比主人看的更清楚。


       这里,宝贝它(www.baobeita.com)告诉你一些简单的提示,方便你跟狗狗更好的沟通。


       跟狗狗打招呼。用狗狗的方式,把你的膝盖跪下,然后嗅嗅狗的鼻子,它能理解你的友好。


       证明你是老板。把你的手圈住狗狗的嘴巴,温柔的摇动它的头,经常这样做。狗狗会意识到你是领导者,如果狗狗这时会舔你的手或脸,这是告诉你,你对它非常重要。


       眼神交流。眼神接触非常重要,自信的狗狗会坦然面对你的眼睛,而你可以抚摸狗狗的下巴,给它一个柔软的、温柔、充满爱心的印象。


       观察狗狗的尾巴。狗狗的尾巴可以表述很多信息。尾巴垂下夹在两腿中间,表示狗狗抑郁或焦虑,狗狗尾巴伸直表示困惑,没有了解你的命令,尾巴有个类似痉挛的小弯曲,表示狗狗随时准备战斗。多了解些尾巴的知识,就能了解狗狗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