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各种宠物犬的救人故事

宠物犬不光在生成生活中逗你开心,如果主人有难,它也会奋不顾身的出来求主人的,宠物过不光听主人的话,对主人特别的忠心。

菲律宾忠犬挡车救主现整容

菲律宾有一只忠心耿耿的狗,因为看见主人差点被摩托车撞上,当下奋不顾身冲出马路用身体去阻挡摩托车,导致鼻子与上颚被轮子碾毁。忠犬的故事感动人心,来自全球各地的民众为卡班自发筹募了2万美元,它10月9日抵达美国接受整容手术,预计手术将为期6周。

不顾怀孕 英勇救主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卡班”是一只约2岁大的母狗,因为一场车祸让它在当地声名大噪,被视为国民英雄。去年12月,在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卡班主人之女及侄女在过马路时,突然有一辆摩托车急速驶来,千钧一发之际,卡班毫不犹豫奔跑到摩托车前面替小主人挡掉了这场车祸,两位小女孩及摩托车主都没受伤,卡班却被摩托车削掉半张脸,上颚骨整个被碾碎,乍看之下十分吓人。更令人感动的是,卡班当时还有孕在身。卡班在今年4月平安生下6只幼犬。

6周内将做两个手术

经当地媒体报道后,卡班的英勇行为传遍全球,有媒体还将“英雄狗卡班”的字样印在狗碗上。有动物保护组织建议,可以将卡班送到美国权威的兽医院手术,可是主人鲁迪一家生活穷困,根本出不起机票、手术等费用。美国纽约急诊室护士卡伦·肯格特听说了卡班的故事,主动在网上发起募捐,来自22个国家的民众共为卡班捐出超过2万美元,支付旅费以及医疗费。

由于主人鲁迪没有护照,卡班在兽医的陪伴下于9日来到美国,准备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接受治疗。兽医弗兰克·维斯特拉特11日为卡班进行初步检查后表示,很有信心可以改善它的伤势。这间兽医院的主页上放上了卡班的资料,也将会随时更新它的治疗进展。卡班将在未来6周接受两个不同部位的手术,一个是牙齿修复,另一个则是口鼻伤口的治疗。但兽医不打算替它安装人造鼻。

为了救主人,连命都可以不要?这只来自菲律宾的忠犬真正的诠释的忠心的意义。爱宠在麻麻们的心中是温顺的小宝贝,但它们有另外坚强勇敢地一面,其实宠物可能比现在很多人更有情。宠物在我们伤心落泪时陪在身边倾听哭诉,在我们孤单寂寞时逗我们开心,甚至有些宠物在主人处于危险时勇敢地救助,宠物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