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书籍、狗狗书籍推荐:《再见了,可鲁》


       该用什么词还形容可鲁呢?很多,比如诚挚、坦率、随性、闲适、安然、忠诚、机敏。可鲁是一只导盲犬,它是一条聪明的、一只自工作的狗,它更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和可鲁接触过的人都喜欢可鲁,他们叫它“可鲁”、“小可”、“阿可”...


       可鲁的生命,从1986年6月25日到1998年7月20日。作为一只导盲犬,可鲁用它的一生去陪伴人类,用它的机敏和友善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它是如此聪明,但又如此克制、低调、忍耐,好像一个老朋友,像一个当你遇到困难时,总想遇到的那么一个“好人”。


       《再见了,可鲁》这本书,以及其细腻真实的笔触记录了可鲁生前的点点滴滴,相信这本书会比《导盲犬小q》、《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更能打动你的心。


       今天,宝贝它向您真诚推荐这本书,通过这本书,了解狗狗,了解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