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普京牵狗会见安倍的狗是什么秋田犬

普京牵狗会见安倍的狗是什么秋田犬。普京牵狗会见安倍的狗是什么品种很多人在关心这个问题,宝贝它可以专业地告诉狗狗爱好者那是秋田犬!

秋田犬是日本比较常见的狗狗品种,秋田犬是日本的国犬,秋田犬的个性十分勇敢、深情、忠心和聪明,在日本很少有大型的犬种。秋田犬属于中型犬。
从竖耳和尾巴向前卷曲的样子,可看出祖先为狐狸犬。头部大而宽,脸部明显有熊一般的表情。秋田犬看起来巨大,有力,警惕性很高,有一副结实的骨架。宽阔的头部,呈钝三角形,深陷的吻部,小眼睛以及直立向前的耳朵与颈背形成一条直线,这些都是这一品种的明显特征。巨大,卷曲的尾巴与宽阔的头部形成对比,这也是此犬种的特征。

皮毛:
  双层毛。内层的比外层的毛厚,软,浓密而且短。外层毛直立,粗糙而且有点向外张。头部,腿部和耳朵的毛较短。肩隆和臀部的毛长度可达2英寸,比除了尾巴以外的身体其它部位的毛稍长;尾巴的毛最长而且最丰富。

颜色:
  任何颜色,包括白色,有斑纹和花点的都可以。颜色醒目清晰,斑点颜色和谐。有星斑或面具(大黑脸)也可以。白色的秋田犬没有面具,白色底色上的花斑平均点缀在头部和身体超过1/3的部分。内层毛的颜色和外层毛的颜色可能会稍有不同。

体型
  头部:头部宽大但与身体的比例比较均衡,放松时没有褶皱。

  头骨:两耳之间的头骨平坦宽阔。口部方正有力,喉部几乎没有赘肉。从上面看,头部呈现一个钝三角形。

  吻部:宽阔丰满。

  鼻部:黑色并且宽阔,有时黑褐色鼻子在白色秋田犬身上也是允许的,但还是以黑色为最好。浅色的鼻子是不合格的。

  耳朵:是秋田犬的品种特征之一,强健的向前直立,并且与头部比起来显得略小。耳朵如果贴紧头部,则耳朵尖将达上眼眶。耳朵呈三角形,耳朵尖微圆,耳朵根较宽阔,并且在头部的位置不是很低,沿着颈背向前伸。下垂和折叠的耳朵都是不合格的。

  黑褐色的,深陷的小眼睛,呈三角形。眼眶为紧绷的黑色。

  唇部:黑色,并且不下垂。舌头呈粉红色。剪刀状的嚼最好,但是水平的嚼也可以。明显的上颚或者下颚凸出则是不合格的。[2]

颈部及身体
  颈部粗壮并且肌肉发达,显得相对较短,越接近肩部越粗。

  身体长度与身高的比例,雄性为10:9,雌性为11:9。

  宽而深的胸部,其深度在1/2肩部高度的位置。

  肋骨正常鼓起,胸肌比较发达。

  背部水平,并且腰肌结实,稍微内收。

  皮肤平坦,但不松弛。

  骨质轻和身体瘦是严重的缺点。

  肩膀粗壮有力,稍微靠后;从前面看,前腿结实笔直;骹骨比垂直方向向前倾斜15度。

  肘部内收或者外翻,肩部松懈都显得略为逊色。

  与前半部一样,宽阔,肌肉发达,骨骼健壮。大腿比较发达,髋关节适当弯曲,腿关节适当向下,既不内收也不外翻。

  前腿悬趾通常不会被除去,后退悬趾通常被除去。

  脚有点类似猫脚,很厚的脚垫,趾关节向上,脚笔直前伸。

步态
  轻快有力的步伐,步伐长度中等,背部有力,稳定,并且保持水平。后腿的移动和前腿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性情
  秋田犬的性格沉着温顺,感觉锐敏,身强力壮,勇敢,易训练。秋田犬的身体十分的强健、健壮。它表现的非常的勇敢,是很容易被人驯服的。而且它的感情极为丰富,对自己的主人永远是忠实的。秋田犬最拿手的工作是帮助别人在雪地里寻找被击落的猎物,同样在水中一样也可以,而且还会将猎物取回交给主人。而在现在的狩猎已经用不到秋田犬了。在日本原产地人们给了它超乎想象的评价。在日本有个天然纪念物保护法,日本政府就根据这项法律(1931年7月),指定秋田犬为日本国固定的饲养动物,并给它一个天然纪念物的封号。

整体外貌
  体形大,机敏,强壮,肌肉丰满。头部呈三角形,吻部长。眼睛小,两耳直立,与后颈部在一条直线上,这是秋田犬的特征之一。另一个特征是尾大而卷曲,与宽阔的头部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