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带狗狗自驾游 给狗狗也系上安全带吧

       假期快到了,带上家人,带上爱犬,去野外兜兜风,野炊一下,是多么舒服的事情。可是不少养狗新手苦恼了,狗狗要怎么带上车呢?


       放在后备箱是肯定不行的了,狗狗会出生命危险的;带个航空箱呢,把宠物狗放在箱子里,短距离还行,委屈一下就到了,时间长了狗狗可就抑郁了;那直接放在车里呢,可是狗狗会乱动,车子开起来摇摇晃晃的话狗狗更加不安分,乱抓乱咬也是可能的,万一妨碍到开车的人,危险就大了。


       怎样才能最方便的带宠物狗出行呢?安全问题一定要考虑周全。美国最近发明了一种新的宠物用车载安全带,可以很好的保障狗狗的坐车安全,如下图所示:


       这款叫“自动拉带”(auto zip line)的安全带可以方便的固定在车上的两个点,然后将狗狗的绳套固定在安全带上,既给狗狗保留了一定的活动空间,又能保障狗狗的安全,而且安全带使用方便,不占用空间,可以方便的解开和固定,您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