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宝贝它告诉您狗狗训练的重要性

       如果你拥有一只宠物狗,一定要把想到一部分精力放在狗狗训练上。许多人病不完全了解小狗训练的重要性。有些人甚至认为,培训只会让狗狗成为没有思想的机器。这些当然是错误的。一个受过适当训练的宠物狗会是一个更加安全和愉快的伴侣。


       训练狗狗是为了更好的沟通交流!


       训练狗狗不是为了征服狗狗,而是为了让狗狗能更好的理解人的指令。通过合适的沟通,让狗狗知道哪些行为是不可取的。受过训练的狗狗,一般不太可能出现行为问题。


       专家建议,不管主人的生活习惯如何,不管狗狗的品种性格如何,都应该让狗狗接受适当的训练。最好是当狗狗还是幼犬时,就开始对狗狗进行训练,因为狗狗长大之后比较难以培养。当然,不同品种的狗,其训练技术训练方法也是不同的。例如大丹犬和吉娃娃,因其身材和气质的不同,训练方法也非常不一样。


       如何训练小狗?


       小狗的训练一般从服从性训练开始。让狗狗知道自己的名字,听从主人的互换;然后教一些简单的动作,如坐下,躺下等等。


       一只受过训练的狗,明显会比其他狗狗更温顺更有纪律。它会遵从主人的命令,会停止破坏性的行为,如乱咬东西等。这样一只训练有素的狗狗,将是你更安全更放心的家人和朋友。


       训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由于大多数人没有这方面的专业学习,可能需要聘请专业的训犬师。专业训犬师也可以到家里亲自指导,而训犬师其实很大一部分时间可能是在教主人,狗狗听话是一部分,如何让狗狗和主人良好的沟通同样重要。这样才能提高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