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于谦宠物乐园

  三年前,于谦为了满足自己爱好在大兴租了六十亩地,养了十几种稀奇古怪的小动物,如今,于谦又把宠物乐园改建成了休闲会所,让身边的朋友跟他一起玩。

  “17匹迷你马、4只松鼠猴、两只鹿、30多条狗、100多只鸽子、1000多条锦鲤……”

  于谦宠物乐园位于大兴区礼贤镇,大名叫天精地华宠乐园,光是开车从城里来,就用了1个多小时。“在这里弄马场就是图一个清静。”于谦告诉记者,他家离马场不远,为了这些动物,“有再好的房子我也不搬”。

  整个于谦宠物乐园占地约60亩,前后两个院,是于谦前年租下来的。喜欢动物的于谦有了这个地方,更是“收不住了”,见到喜欢的就往回带,每次都想“反正咱有的是地儿”。

  于谦告诉记者,于谦宠物乐园之前是块荒地,铺路、接电、打井、盖房,都是自己亲自操办。虽然比说相声累多了,但于谦就是喜欢。

  说是马场,必然少不了马。记者也随于谦参观了马舍,但和想象中不同的是,于谦没有养高头大马,而是专门从国外进口了17匹迷你马。成年公马从马背到地面不到1米高。于谦透露,这些马的品相都是“拔尖儿的”,单匹价值达10多万元。

  去年夏天,于谦从外地拍完戏回来家都没回,直接开车到了于谦宠物乐园。“我光着膀子,披着湿毛巾,种树、锄地,愣是干了三天农活儿,火也泄出去了,也不觉着累,再跟动物们玩玩,倍儿舒坦。”于谦笑着说,“这就是累并快乐着!”

  “郭德纲常说我有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确实都不假。但说实话,养动物亲近大自然才是我最大的乐趣。”坐在前院的凉棚里,于谦怡然自得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