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为什么狗狗要吃便便?

       狗狗吃便便,或者吃其他狗的便便,这种行为往往令主人很方案,而且很偷偷,其实,这不光是一个坏习惯的问题,往往也是狗狗身体健康的指示。


       其实,不光是吃便便,包括吃石头、铁、玻璃、沙粒、冰等等,这些在学名上统称PICA,即摄入非食品材料。


       根据默克兽医手册(Merck Veterinary Manual),这些可以是行为问题,比如是强迫症的迹象。然而,一些整体的兽医动物实验研究表明,缺乏营养也可能是罪魁祸首。


       虽然主人可以给狗狗喂了不少食物,也加强了营养均衡,但是狗狗的消化系统营养吸收能力的匮乏也可能导致吸收不足。如果狗狗缺少了一些营养,在本能驱动下,狗狗会自动清除和再寻找食物,而粪便、呕吐物、腐烂的肉,经常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一些狗很难完全消化的食物,如胡萝卜和粮食为基础的食品,都可以成为触发的狗摄取粪便。一些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质的饮食可以帮助提高狗狗的消化能力,更好的吸收营养。


       如果您的狗狗吃他或其他动物的粪便,你应该首先必须由有资格的兽医检查。 这往往仅仅是由于缺乏营养物质,但是,也有许多其他可能的原因包括胰腺外分泌功能不全(的胰腺不能产生足够量的消化酶),胰腺炎(胰腺发炎),和肠道感染。


       许多的兽医建议给狗狗的饮食中补充如Prozyme的的酶。还有其他建议使用的药材,如生姜,肉桂微量(1/8到1/4茶匙)洒在他们的食物,开胃促消化。此外,菠萝,菠菜,大蒜,南瓜,这些加入食物也可以补充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