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骗子称宠物狗咬人 骗走了狗主人疫苗费用

  李女士有只可爱的小宠物狗,经常带着狗狗出去买菜。有个骗子在李女士买菜的时候谎称李女士的狗狗咬伤了它,骗走了李女士准备的打疫苗费用。

  说起那天的情景,李女士仍然很气愤。当日早上8时许,李女士同往常一样牵着家中的宠物小狗到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当她正在挑选菜的时候,就听到一男人惊呼:“哎呀,你家的狗咬了我的手!”李女士回头一看,一名四十来岁,穿着精致的微胖男人,右手捂着左手的小手指,左手小手指上正往外流着血。李女士被吓坏了,但那男人当时还是笑眯眯地跟她说:“我还以为这么小的狗是不咬人的。”

  不一会儿,男人的弟弟就过来了,两兄弟都还和和气气的,说是被狗咬了,那肯定是要去打疫苗的。李女士便带着兄弟二人去了卫生防疫站。防疫站的医生告诉他们,被狗咬伤不仅要注射疫苗,还要注射血清,血清是按照人的体重来算的,受伤的男子大约70公斤,按照10公斤一次来算的话,血清要打七次,一共约2200元钱。这时受伤男子把李女士叫出房外,同李女士商量说:“这血清要打七次,可我不能在长沙呆很久啊,我要回株洲。要不这样,你把钱给我,我去株洲那边打。”就这样,李女士除了给男子2200元的注射费用,还加了300元的营养费。

  “我家小狗一直很温顺的,从来没有咬过人。”李女士说,回到家,她将自己家小狗伤人的事告诉了女儿,女儿意识到母亲很可能是被骗了。对于女儿的说法,李女士还将信将疑,直到前两日遛狗的时候,她碰到了同样在遛狗的刘姐,李女士就将这事告诉了刘姐,想给刘姐提个醒。可这一说也把刘姐吓坏了,原来刘姐在5月的一天也遭遇同样的事情,还给了那人1600元钱,而且讲的两名男子体貌都一样,这时李女士才确信自己上了骗子的当。

  李女士又回忆起那天的事,这才恍然大悟,当时并没有听见自己的小狗叫;而且按照一般人的反应,被咬了都会是很愤怒,而当时男子却并没有生气的样子。据李女士称,骗子“两兄弟”中的哥哥1米70左右,弟弟大约1米73,两人都微胖,穿着精致,操着江苏口音的普通话。

  养狗狗的朋友们出门一定得小心了啊,出门最好让狗狗呆在自己身边,不要让骗子有可趁之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