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5种方法让你成为狗狗最信任的导师和朋友

       狗主人可以成为狗狗最好的导师和朋友。狗和主人的关系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从小就应该好好培养这种关系。不同品种的狗,每一条具体的狗,它的气质行为都是不一样的,主人可能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但是有些道理是一致的。


       几乎每个狗主人都希望自己的狗狗健康、开朗、活泼、乖巧,有这样一条狗狗在家,会给你带来巨大的快乐,所以,你教育狗狗的方式,也应该是有趣的、非暴力的、值得信赖的。


       想要教育好您的狗狗,成为狗狗最信任的导师和朋友,以下5个步骤您需要特别关注:


       1、首先,为什么你的狗狗会这样,这种行为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不知道原因,就不能有效的辨识和处理。


       2、一定你知道了为什么,就开始考虑怎么样去处理。深入了解了狗狗的原因之后,你自己就会有一些自己的处理办法,但是最好能在学一些专业的训犬动作,这会让你事半功倍。


       3、学会和狗狗对话。良好的沟通能增加狗和主人直接的关系。但是,狗狗不会说话,很多狗主人却不停的和狗聊天,其实这往往会让狗狗更加困惑。跟狗狗沟通,表情、声调、动作,都会给狗狗产生影响。


       4、温柔。不要随便打你的狗狗,不要大吼大叫,情绪激动。如果你的狗狗比较敏感,这些动作会让狗狗情绪紧张,它能感觉到你的恐惧、愤怒和暴力。这不是一个好的教育方法,如果处理不当,会给狗狗带来一些心里问题。


       5、细心处理狗狗的焦虑心里。让一只狗狗变的积极,不害怕陌生的事物。带狗狗出去散步,这很重要,让狗狗不要过于敏感、焦虑,做一只快乐、自信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