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书籍、狗狗书籍推荐:《莫儿的门》


       《莫儿的门》讲了一只狗的故事,狗狗莫儿,这是一只普通的狗,和世界上千千万万的宠物狗差不都,这也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因为它是莫儿。在现代化都市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很多人养一只宠物狗排解寂寞,但是忙碌的生活却又让主人忽视了狗狗的情感交流。


       《莫儿的门》的优点是他不可以为赚取读者眼泪而煽情,相比于《马利和我》、《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这本书用更加平铺直叙的语言叙述了主人和他的狗狗莫儿的日常生活。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语言,但是作者更深入的观察了狗狗的行为,狗狗的智慧,狗狗的独特个性。


       《莫儿的门》作者泰德•凯拉索(Ted Kerasote)是著名的自然作家,有次在犹他州沙漠里露营旅行,遇到一只拉布拉多与黄金猎犬混血的狗儿,独自生活在旷野之中。凯拉索很快与这只狗建立起感情,决定把牠带回怀俄明州乡间的家,并取名为「莫儿」。


       莫儿的家住在美国怀俄明州西北部的郊区,相比于拥挤的大城市,这里有更多的空间与自由。泰德得以有机会更细致的观察莫儿的天性,发现狗狗的智慧。有为网友说的好:“不由想到自己的狗狗的日常表现和行为,不禁怀疑是否我们在扼杀和限制狗狗的天性,其实很多时候狗狗是真的很有智慧的,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和解决事情的方式。可能在人类看来有时是笨笨的,但谁又不是在看到这些表现的时候开怀大笑呢?但真的,有些时候狗狗解决问题的方式要快过又聪明过人。因为无论何时,狗狗都是直接的面对问题,看到就做了,在他们看来这是很简单的事,而不是象我们有时会逃避,会思前想后,因此就错过了好的时机,甚至绕了弯路。这是人类很多时候自以为是的结果。可能狗狗也会这样嘲笑我们。 ”


       这时一本细腻、生动、有趣的关于狗狗的书籍,在宠物书籍、狗狗书籍中会给你一种更真实的情感,让你会心一笑,著名影星孙俪也曾推荐,两个跨越物种的生命伴侣,一段爱与忠诚的灵犬故事,宝贝它也向您真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