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花费1万多元,美国女孩将重庆流浪狗带回国

       瑞秋,一个普通的美国女孩,因为爱,将一只流浪狗,一只重庆街头再普通不过的流浪狗,经过多道手续,花费1w多元,终于带回了芝加哥的家。


       将一只狗带出国并不容易,何况只是一只普通的流浪狗,瑞秋付出了各种医疗、检疫、代理费用,终于成功了,当被问道这么做值不值的时候,她说:“值得!我爱它,这和它是不是纯种,价值多少钱没有关系!我爱它,这就够了。”


       瑞秋在重庆工商大学交流学习,在附近的五公里烧烤摊遇到了这只流浪狗,它只是一只很普通的流浪狗,每天的街上游荡,翻捡垃圾,四处乞食。瑞秋经常给它喂食,在重庆的几个月里,他们逐渐形成了亲密的关系,慢慢的,瑞秋说,我感觉自己离不开它了,我必须带着它。


       瑞秋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娜拉”,在瑞秋的公寓里,他们亲密的玩耍。经过了一番周折,终于,现在他们可以在芝加哥的家里继续玩耍了。在瑞秋的客厅里,在他们的大花园里,娜拉可以衣食无忧的自由玩耍,那里还有两只瑞秋的其他狗狗,但是瑞秋对它们的爱,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