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无毛猫图片去哪里找?宝贝它有吗?

随着“撸猫”一词在网络上的传播,越多越多的人加入了“撸猫”大军。而且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比较孤独,都想着要养一只可爱的猫咪陪伴着自己,平时没事时就抚摸猫的身体。我家里也养有一只猫咪,那是我在宝贝它上看到了一张无毛猫图片,然后被它的可爱吸引了,所以决定养的。

第一眼看到无毛猫,很多人的反应都是害怕。但我却觉得它非常可爱,让我忍不住想抱在怀里摸一下。无毛猫并不是没有毛的毛,它的头部、四肢、尾巴的末端部位还是有点绒毛的,只是全身大部分面积没有毛而已。不要被它的外表给吓住它,而不敢去抚养它。无毛猫的性格非常温顺,非常聪明,表情还丰富,很忠于主人。而且看久了之后,你会慢慢爱上它圆溜溜的大眼睛,想要去抚摸它光滑柔软的身体。

说起无毛猫的聪明,我就想起我家猫猫的一件事情。有一天我放了2块牛排在洗碗池里解冻,一大池子水,小小的牛排在水里半漂浮着。我家的猫就会协同作战。3只都坐在洗碗池旁边,其中一只就会先伸出爪子碰碰水面,先试试水温度。如果没有问题了,就伸出长一点爪子再次探探,看看距离肉有多远。要是太远了,旁边2只就会跑到另外一个方向拍打水,尽量让水动起来,中间漂浮的牛排跑到靠边的位置,坐在这边的猫猫就会把肉从尺子里勾出来,然后3只猫咪共同分享这块肉,真的太聪明了。

如果你也想要养无毛猫,可以到宝贝它选购。这里的服务非常专业,而价格又实惠,还有多种购物方式的选择。你可以先在网上看了图片或者视频,再选择线上下单或者到线下下单,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