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会见普京与安培?

秋田犬是个怎样的狗狗品种呢?宝贝它在这里解释下。
秋田犬(日本语:秋田犬/あきたいぬ/アキタイヌ Akita Inu*)是日本的国犬,它的祖先,被称呼为“秋田マタギ”的マタギ犬(山地狩猎犬)。本来在日本犬里大型狗是不存在,秋田マタギ是中型的熊猎犬。除了协助猎熊外,它亦利用来捕鹿和野猪。秋田犬的体态均衡,背部直挺,胸部及腰部肌肉结实,粗大厚实的尾巴会在背上卷成一到两圈的样子。它的脚趾间有蹼,所以善于游泳。因为它的皮毛有天然防水能力,所以若洗澡太频密会影响防水能力。秋田犬的个性十分勇敢、深情、忠心和聪明。可是,要注意因为它地域意识极强,会跟其他犬只打架。饲养秋田犬需要极大的空间,而且运动量亦很高。江户时代,出羽国北部的秋田地方,被佐竹氏平定。佐竹氏是关原之战之后被常陆国转封的旁系诸侯。自庆长年间(1630年左右),为了培养藩士斗志养斗犬,而将猎兽犬与秋田地区的土犬进行交配。这犬种成为秋田犬的原种,不过当时被称为“大馆犬”。与秋田犬有关的电影包括2009年美国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和1987年日本电影《八公犬物語》,是改编自忠犬八公的传奇事件。
  
通过调查,在2012年的7月份日本秋田县向普京也赠了一条秋田犬以感谢俄罗斯在日本大地震后提供的援助。这次普京赠予安培同样的犬只意义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