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最大的猫

世界上最大的猫

 世界上最大的貓是哪個品種呢?那就我讓來為您作專業深度解析。
猫咪是人类最为喜爱的动物之一,已经伴随着人们生活的已经成为另一种精神的寄托与陪伴,由于猫咪的生存环境和地域不同,也同样造就了各式各样不同品种的猫咪,目前为止世界上的品种多达上百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素有“温柔的巨人”之称的缅因猫,被誉为是目前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猫。

缅因猫又称缅因库恩猫,是生活在美国北美缅因州,缅因猫的是家猫中体型最大的猫,平均体重可达15~25磅,身体的长度平均可达到120cm左右,由于缅因猫成长发育比较缓慢,一般需要3~5年才能够完全的发育成熟,缅因猫最大的特点是:眼圈、嘴唇、爪垫都必须是黑色;缅因猫的头部大而圆,耳朵尖的毛是尖尖的,圆圆的大眼睛显得非常有神帅气;它脖子周围长满长而浓密的毛(俗称大围脖)使它看起来像只霸气侧漏的雄狮;缅因猫的天生的优势就是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身上的毛发非常的柔滑和浓密,尾部的毛发长而密,像羽毛一样的散开。

缅因猫之所以被誉为“温柔的巨人”其重要的原因是它们拥有较高的智商是它们更加容易比驯服,它们效忠于主人,性格温顺安静,是个非常适合家庭陪伴型的猫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