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书籍、狗狗书籍推荐:《马利》


       如果你喜欢宠物,喜欢宠物电影的话,你可能看过或者喜欢电影《马利和我》,本书正是电影的原著,书名叫《马利:一只与众不同的狗》或者《马利与我:和世界上头号捣蛋狗的幸福生活》,宝贝它推荐给您这本书,原著比电影版更有一番风味哦。


       听名字您大概就知道了,马利是一只超级破坏大王,调皮捣蛋,无恶不作,马利犯下了不计其数的恶行:咬门、咬家具、撕沙发、掀地板、吞了金项链、把邻居扑倒、把墙扒开一个洞等等,这只拉布拉多似乎精力旺盛,总有用不完的力气,把家里折腾的乱七八糟,让两位主人头疼不已。


       但是,狗狗不坏,主人不爱。除了让主人头疼,马利也给主人带来别样的温馨。作为一只拉布拉多,马利的心地无比的纯洁和善良。他无拘无束,快乐的像个天使,这更像一种天然的生活态度,马利对这个家庭有无尽的爱与忠诚,它与这个家庭分享着快乐,也分担着悲伤,马利是这个家庭的补充,使这个家更加完整。


       我们来看一下《马利》的一些经典段落吧。


       马利使我懂得了,应该以不受拘束的勃勃生气和快乐去度过每一天。他让我领悟到,应该去抓住每分每秒并且去听从自己内心声音的召唤。他教我学会了去欣赏简单的事物——在树林里的一次散步,一场新落的雪,在冬日缕缕暖阳下的一次小盹儿。随着他逐渐变得老态龙钟和体弱多病,他让我了解到,应该以乐观的心态微笑着去面对人生的逆境。最主要的是,他使我懂得了有关友谊以及无私的真正涵义,尤为重要的,是他那坚如磐石的赤诚忠心。


       无论生活变得多么复杂,他都能提醒着我那种简单的快乐;无论我的身上肩负着多少责任,他都能让我记得:有时候,为了固执的不服从而付出高昂的代价也是值得的。在一个充满了呼来喝去的世界里,他是他自己的主人。


       导致一只犬科动物是成长为一只无药可救的狗还是一只伟大的狗的唯一症结,便是一个迷糊的、犹豫不决的、意志薄弱的人类主人。


       作为他的主人,我们的一部分历程,便是将他塑造成我们需要的样子,但是,我们的另一部分历程则是去接受他原来的样子。不是简单地去接受他,而是去赞美他以及他那颗不屈服的犬科动物的灵魂。我们带进家中的,是一个活生生的、有呼吸的生命,而不是一个搁在角落的流行配件。无论好坏,他都是我们的狗。他是我们家庭中的一部分,尽管他有无数的缺点,毕竟它给予我们的快乐和爱,要比这些缺点多出一百倍。而他尽其所能提供给我们的热爱和忘我精神,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