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宠物狗训练和不训练的差别

许多人声称他们并不想训练他们的甸特威尔犬,德国牧羊犬等。因为他们害怕承担责任,或者是他们认为犬天性就是凶猛的。由于护卫犬不是为每一个人服务,所以在工作中,对犬有许多错误的观念和误解。在现实生活中,一条犬无论它属于凶猛的还是不凶猛的,能成为一条合格的受训护卫犬都是被“教育”出来的。几乎50%的训练都是根据犬的服从性,用命令终止犬的凶狠行为。如果一条犬经过适合的训练,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可能性就会象神话传说一样。如训练方法不正确,没有着重训练犬的服从性或者没有着重训练犬根据命令终止凶猛行为,你将会因此负很大的责任。这就是为什么选好训犬人如此重要的原因。

未接受宠物训练的犬是不能预测的犬,也是一种让人不放心的犬。擅用任何未经训练的犬做护卫犬都是很危险的。训犬人要牢固地树立这们的信念:永远不要信赖依靠犬的本能而具有保护你的能力,除非这条犬接受过这样的训练,这是要记住的事情之一。因为某些犬不具备经过训练所获得的优点,在攻击和逃避这样本能反应方面,75%的未训犬都将选择逃避。

另一方面,有的犬在其周围地区因为凶猛而众所周知,这样的犬也“知道”他们能使人们感到恐惧,而这些人对它无可奈何。如果你拥有一条不服从命令和不服管教的犬。这就是你可能负最大责任的隐患。一条不受控制的小犬因四处乱跑而咬伤了人,这已是很麻烦的事情了。然而,如果这是一条30磅重的成年犬,这将是非常危险的,并可能造成致命的事件发生。在我们的观点中,每条犬无论是犬的还是小的,都应该具备基本有服从性,这将阻止无数的伤害甚至是挽救生命。

主人对犬所负的责任,不应被过分地强调,但是一条犬是否是危险的还是在控制之下,这主要在于它的主人,而不是犬本身。但要记住,大多数犬具有象五岁儿童一样的心理和感情状态。正是因为这一点,它们必须被正确的训练和使用。

你让犬在所有时间都在被控制之下,这才是犬主人的主要职责。当你听到犬咬人的事件,你就想知道她是否警用犬还是附近谁的犬。出现这样的总是你一定还会问:“犬主人哪里去了?”犬被认为是警用犬你就会问:“训导员在管理它吗?那个训导员正确使用警用犬了吗?”因为对于每一条受训犬来说,都是有一名控制这条犬行为的专业训导员。因此,一等护卫犬的所有者应该事先考虑到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

由此可见,没有被逗引就在街上咬人的犬,并不是家庭护卫犬,而是一条未经训练、不知约束或神经紊乱恣意妄为的犬。这样的狗,应被圈养在某处,以防它们造成某种破坏或发生恶性事故。

家庭护卫犬是一种需要仔细挑选,合理饲养,细心训练和对待的动物。无论公犬或母犬都应是一个可爱的并受尊敬的家庭成员,至死都令人怀念。由于通常都是因为他们的忠诚、安静,使人感到安全而被饲养,因此拥有这样犬的家庭就会没有易受伤害和不受保护的感觉。一旦你尝到了拥有一条家庭护卫犬的快乐,你将一刻都不能没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