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人为投毒 63只幼犬中毒身亡

昨天陈文文家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家里养的67只宠物犬,居然吃完早饭之后,死了64只。就幸存下来的4只博美和贵宾,让陈先生损失惨重啊。

记者了解到:今年40多岁的陈文文老家在周至,来户县甘亭镇连丰村养狗已经有6年时间了,他们全家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养狗。昨天的时候,陈文文给别人的家的狗配种,他的老婆也在给宠物狗准备狗粮。当他的妻子喂完狗以后。他和他的老婆就到外边去吃饭了。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悲剧上演了。现实看见一只宠物狗不行了,口吐白沫,身体不停的抽搐。

可是他到院子没多久,看到院子里很多狗都是同样的症状啊。一会的功夫64只宠物犬全部咽气,根本没有办法救治,就眼整整的看着它们在我面前死亡,心情非常的难受。

这么多狗一下子全部死亡,陈文文的第一反应是狗被人投毒了,他随即向户县城西派出所报警。

陈文文在给狗煮食的后院里发现,原本盖着的石棉瓦棚子被人掀开了一角,被烟熏黑的石棉瓦上还发现有少量的黄色粉末。给狗煮食的大锅就放在这里,墙外的地面上有人踩踏的痕迹。

随后,接到报警的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城西派出所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并提取了中毒狗和狗所吃食物的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