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训狗4要素:教你如何训练绅士的狗狗

一、正确训练绅士狗狗要拒绝误会
  【核心原则】
  改变狗狗坏习惯,首先要了解它的想法。
  【详细解释】
  宠物行为专家告诉我们,只有真正了解狗狗的想法,才能得到想要的训练效果。狗狗家长应该学会观察,多看书、多分析,对狗狗的肢体语言多加了解,这样就不会对狗狗的行为产生误解了。
 
二、正确训练绅士狗狗要奖惩有度
  【核心原则】
  找到最适合的奖励物品,发现最适宜的惩罚方法。
  【详细解释】
  有的狗狗喜欢零食,有的狗狗喜欢玩具,狗狗家长要坚持每当狗狗表现准确的时候给予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狗狗家长只能在狗狗做出需要的动作时才奖励,不要因为看到狗狗可爱或可怜的样子就放松标准,这样它会误以为狗狗家长希望得到的是另一个结果。
 
三、正确训练绅士狗狗要停止暴力
  【核心原则】
  使用暴力,无论多少,都是错误。
  【详细解释】
  对于一些狗狗来说,使用暴力的确可以让它把某种行为和惩罚联系在一起,从而起到禁止的作用,但是只有在狗狗明白接受惩罚的原因和力度恰当的时候才会有效。
  然而,这也只能让狗狗停止行为,无法促进狗狗新行为的形成。同时,惩罚难免会有负面作用,狗狗可能会更加害怕或者不知所措。
 
四、正确训练绅士狗狗要树立目标
  【核心原则】
  树立恰当的目标是训练出绅士狗狗的第一步。
  【详细解释】
  有一对夫妇,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决定为他们养一只小狗。小狗抱回来以后,他们就请朋友帮忙训练这只小狗。初次训练前,女驯狗师问:“小狗的目标是什么?”夫妇俩面面相觑,很是意外,实在想不出狗狗会有什么目标。
  女驯狗师极为严肃地摇了摇头说:“每只小狗都得有一个目标。”夫妇俩商量之后,为小狗确立了一个目标:白天和孩子们一道玩,夜里看家。后来,小狗被成功地训练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和家的看护神。这对夫妇就是美国的前任副总统阿尔•戈尔和他的妻子迪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