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藏獒频繁咬人伤人 主人无奈将藏獒淹死

  萍乡市开发区金陵东路一小区内有一只大藏獒,多次伤人咬人,虽然主人每次都将伤者妥善处理,但是隐患依然存在,藏獒主人无奈之下,只好将藏獒淹死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居民张维战的家中,见到张维战被藏獒咬伤的8岁女儿张萍屹仍很恐惧。张维战回忆说,上月 11日晚8时许,女儿张萍屹和邻居一小男孩在家门口附近一电器店旁玩耍。这时,萍乡市农业局一侧的小院内大铁门打开,一辆车开了出来,紧跟着一条藏獒猛然跑出,突然扑向正在玩耍的张萍屹。张维战说,当时女儿一下就被扑倒,藏獒四肢踩踏在女儿的背上,嘴巴咬住女儿的后脑勺。幸好,藏獒的主人及时赶到,立即将藏獒抓住。事后,张萍屹被防疫部门确定为伤口暴露程度为Ⅲ级。张维战说,他女儿自被藏獒咬伤后天天不敢出家门,晚上经常做噩梦。为此,他妻子也只好辞工陪伴女儿。

  记者了解到,在该小区中,还有多名儿童和一名男青年等人也被这条大藏獒袭击并咬伤。居民丁子花说,当时她看到1岁半的儿子的脚跟被咬掉了一块肉,她极为心痛。另一名居民说,这条藏獒一日不除掉,安全隐患就一直存在。

  针对藏獒先后咬伤多人一事,记者随后找到了这条藏獒的主人张某。张某解释说,他们所在的小区地处城乡接合部,小区居民家多次出现被盗的情况。他几年前花8000元钱购买了这条藏獒,主要是为了防盗。每次藏獒咬伤人后,他都主动将伤者送到医院检查。张某说,家中藏獒多次趁机外出咬人后,居民们也报了案。而为了避免再出事端,确保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他们全家人已果断采取处理措施,将这条藏獒淹死了。
  藏獒是危险的生物啊。藏獒保护家园是一把好手,伤人给主人带来麻烦也是一把好手,夏天天气炎热,藏獒脾气更是暴躁,容易伤人,朋友们请早早防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