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语者中文版》介绍,狗友们都来学习下

  「Dog Whisperer」是国家地理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尤其是爱狗人士强力推荐的必看节目。所谓的「Dog Whisperer」,指的就是可以与狗对话的人,在本节目中这个可以与狗对话的大师叫做Cesar Millan,他不但可以将那些狗主人拿它没辄的问题犬一一导回正途,更可以透过他帮助狗主人和爱犬进行沟通,无论是咆哮不停的美国猎犬,还是目光凶恶的狮子狗,只要来到Cesar Millan面前,就会立即安静下来。透过本节目,可以发现其实常常真正需要Millan帮助的不是行为异常的狗,而是它们的主人。 所以当狗主们遇到问题时,米兰通常是他们最后的希望。「Dog Whisperer」大多数节目都在问题狗求助者家里或附近拍摄,除非一些极端案例,Millan就会带回心理中心研究。 


  无论是咆哮不停的美国猎犬,还是目光凶恶的狮子狗,只要来到美国人西泽·米兰面前,就会立即安静下来。 


  作为知名的狗语专家,米兰用他独特的方法,使不少“危险者”成为人类的朋友。他的节目《狗语者》是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受到不少养狗爱好者的追捧。

主持人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狗心理医生之一。他可以同时带着几十只未被拴住的狗一起去散步,无论是罗特韦尔犬,还是德国牧羊犬,都能在他的指挥下平安无事地相处。哪怕一只小狗再凶,再胆小,再懒,还是忌妒心再强,他都有办法让它们变得乖巧。无论是爱欺负人的吉娃娃,还是胆小的大丹狗,他都能用不可思议的技巧,和这些小狗进行交流,并通过它们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 


  《狗语者》乃是主持人西泽·米尔兰(Cesar Millan)(也有的人叫凯撒·米尔兰),一位据说通晓如何跟狗沟通,并深谙狗狗心理学的哥们,帮那些行为模式有问题的狗狗,纠正其行为。 


  狗语者中文在线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chinapet.net/bbs/topic-185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