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带狗狗旅行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

       带狗狗出去旅行,坐在车里,狗狗不会安分的停在原地的。你的毛茸茸的朋友可能会趴在你的腿上,或者伸伸懒腰,四处走走,看看窗外,甚至把头伸出窗外,所有这些行为都是危险的,可能会分散或者阻挡驾驶员的视线。


       有时可以用加高的座椅加上坐垫来固定狗狗,如果是小型犬,可以直接在后座上放一个可折叠的笼子。如果宠物晕车,可能需要给宠物准备好卫生措施,或者直接弄一个简易的舒适的狗床。


       对中型犬狗笼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安全带连接器可能更合适些。宝贝它(www.baobeita.com)曾写过一篇文章介绍安全带连接器,可以将狗狗很好的固定在车后座,同时又给予一定的活动空间,是个很好的带狗狗出行装备。


       狗狗越大,越容易遇到安全问题。较大体型的狗一般的小型轿车可能都放不进去,您可能需要suv或者微型面包车。可以用狗狗专用的网子,金属栅栏等等,给狗狗一个舒适的活动空间。


       与四条腿的朋友一起出游总会遇到一些问题,但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障狗狗的健康,到目的地后,狗狗就能保持一个舒适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你也一定会玩的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