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浓情中秋 快乐国庆 带只狗狗回家怎么样

       浓情中秋,合家团聚的日子,国庆七天,出游独家的时光,如果此时带只狗狗回家,金毛,或者拉布拉多,和家人一起团聚,一起出去烧烤,是不是更加温馨了。


       现代社会,不少白领外出工作,很少有时间回家,难得今年中秋国庆长假连在了一起,不少在外工作的人纷纷选择回家过节。


       回家的礼品自然也是少不了的,现在节日里对吃已经没有太多讲究了,毕竟平日里想怎么吃也都是可以的。所以很多人开始想些创意和欢乐些的礼物。


       “狗狗是个不错的选择,狗狗价格也不贵”,记者在街上随机采访了一些人,“现在人容易遭遇亲情危机,在还没能带个孩子回家的时候,带只小狗回去也不错,而且现在有了私家车,带上家人出去玩也方面,如果再带条狗,可以将这种快乐再放大十倍!”


       确实,现在年轻人一年到头都在忙,感情容易变得疏远,而宠物是很好的感情润滑剂,使人与人之间更容易沟通,使人与人之间更容易产生快乐,在物质更火日益丰富的今天,狗狗确实会给现代人带来更多精神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