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小公寓怎么养狗?最适应公寓生活的5种狗

       对于那些生活不能没有狗,并在公寓生活的爱狗人士,养狗虽然有些困难,还是有希望的,有一个合适的犬同伴一起分享他们的时间。


       有许多品种的狗被认为是最适合公寓生活。许多较小的狗,维护成本低,自身能量较低,不想其他品种能量过剩、需要的生活空间大于一个阁楼或一间卧室的公寓。这是说,这里有最适合公寓生活的狗的品种。


       哈巴狗是小型犬,其非常友好的行为和较高的智商是众所周知的。他们是能够自娱自乐,可以自己跟自己玩游戏,让自己忙起来。哈巴狗被认为是最好的适应公寓生活的狗,因为他们需要非常小的空间,有一个非常友好的气质。哈巴狗需要培养每天去除污垢和面部皱纹,美容的需求也不会非常迫切。


       可卡犬是可爱的小狗狗,捕他们略带悲伤的眼神可以捕获任何爱狗人的心。他们性情温和,和孩子相处非常棒。他们只需要基本的锻炼与普通的散步,但也能心满意足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或一个舒适的椅子。可卡犬是忠诚的犬,当你工作不顺心回到家,他会给你一个热心的“欢迎回家”的问候。


       卷毛比熊犬有点类似贵宾犬。他们是非常友好的,非常热爱和深情,非常敬业,忠诚于他们的人类同伴。这些可爱的小尖牙需要很少的运动,只需要短时间散步,以满足他们行使的需求。卷毛比雄犬是非常容易满足,常年生活在公寓群中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满意和幸福的。


       拉萨犬是个小小的狗长着长长的大毛球。他们通常重约15磅,他们的可爱程度是众所周知的。这个品种的狗通常需要照顾自己的毛发,需要经常梳理。总体而言,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和优秀的狗,会成为你的一个完美的公寓室友。


       腊肠犬就是众所周知的“热狗”。他们个头小,腿短,长身体,类似于一个热狗。这是一个最好的狗有在公寓里。他们是活跃度始终,不需要太多的关心,可以自己躺在那儿老实呆着,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活动空间。如果您的孩子太小,总是要去都腊肠犬,它可能还不适应呢。


       以上5种狗是我们认为比较合适的公寓狗,在选择时您还需要做自己的研究,以找出哪些狗是最适合您的。当然,即使是低维护的狗狗也需要很多的爱,关怀和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