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国皇室宠物柯基犬 风头盖过女王

 


 


 


 

伦敦奥运开幕式上,女王与007共同拍摄的短片在现场掀起阵阵欢呼,短片中女王的爱宠——两只柯基犬,成为了影片中的超级萌点。狗狗翻身打滚,出尽了风头,让人忍俊不禁,活生生抢了女王的戏份。让我们一起揭开英国女王与爱犬柯基的一世情缘。

007大片:两只柯基成功抢镜

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现场上演了007大片,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来到白金汉宫,径直走向二楼女王的办公室,身着粉色连衣裙套装的女王正在等他一起完成一项特殊任务。这是86岁的伊丽莎白二世首次“触电”,扮演自己。

随后,他们一起下楼,走出白金汉宫,登上一架直升机。两只女王的宠物狗狗为女王送行。女王神情严肃淡定,但她心爱的两只小狗狗,无比兴奋开心,一直在欢叫、蹦跳、打滚,萌翻了观众,也过足了演员瘾,几乎抢了女王的风头。

开幕式过后,女王的宠物犬迅速蹿红,这种大屁股小短腿的狗狗成为新的焦点,它就是柯基犬,被女王称为绅士的狗。

众所周知,女王的生活非常恬淡,她最喜爱的休闲方式就是和她钟爱的柯基犬一起散步,如果女王没有国家事务要处理,就会和她的爱犬们一起消磨时光。苏珊是女王养的第一只狗狗,是她父母给她的18岁生日礼物,它陪伴女王度过了15年。苏珊一共孕育了12代子孙,王室的“御犬”几乎都是它的后代。

女王当年对这只小狗爱如至宝,她亲自找厨师为它精心制定“菜谱”,但是从不让任何人插手给狗准备食物,每天都亲自为狗配制狗食,把苏珊养得胖墩墩的,非常惹人喜爱。女王会定期为苏珊洗澡和剪毛,甚至亲自下手为爱犬捉虱子,无论有多么繁忙,她每天总要抽出一点时间,逗它开心。王室成员集体去度假时,女王总要带上它。

据媒体报道,2003年圣诞节聚会上,安妮公主作恶多端的牛头梗“多蒂”把女王的柯基爱犬“灯塔”咬死了。安妮公主养的“多蒂”早有“前科”,它曾经在温莎城堡花园里咬伤了两名小朋友,为此害得公主被法庭传讯,还赔了500英镑。“灯塔”死后,女王悲痛不已,她失去了一位朝夕相处了10余载的老友。“灯塔”是女王最疼爱的小狗。它是一只脾气温和、极通人性的狗狗。就在圣诞节前夕,女王还亲手为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狗狗多纳圈和巧克力豆。而她万万没有想到,这竟是送给“灯塔”的最后一份礼物。

此事过后不久,肇事狗狗“多蒂”就根据相关法规被处决了,官方强调这是依法办事。但人们更愿意相信这是女王为她的爱犬报仇雪恨。

整理 艺诺

柯基小档案

全名:威尔士柯基犬

祖籍:英国

外形:矮小、腿短,力气较大,体格结实,充满活力。

性格:本性友好、勇敢、温和,听力、嗅觉极其敏锐。责任心、护主心强,会在主人发生危险的时候全力救助。

饲养要求:柯基犬的皮毛非常好打理,只需每周进行简单梳理。天生热爱运动,所以需要每天进行大量户外运动与玩耍。

训练服从度:★★★

运动量:★★★★

家庭适应度:★★★★

对陌生人亲和度:★★

来源: 中国网-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