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宝贝它教你如何给自己的狗狗起名字

       很多朋友在养狗后为了给狗狗起名字而烦恼,现在的很多狗狗的名字都是重合的,所以都想给自己的狗狗起一个响亮而独有的名字。


       那么如何给自己的狗狗起名字?宝贝它(www.baobeita.com)为您提供了以下的几个思路。


       1、首先一个原则,名字要朗朗上口,易上口,易发音,易发高音,便于对狗狗的呼唤。


       2、可以结合食物的名称,比如豆包、奶酪、奶昔等等,一般比较可爱亲切。


       3、完全个性化的名字,比如优卡、海猫、合金等等,给人比较时尚的感觉。


       4、简单上口的,比如当当、白白、豆豆、贝贝等,一般是双字节,叫起来很上口。


       5、英文名字,比如Coco、Lucky、Michile等,选择不太长的英文名字,1~2个元音最好。


       6、按照自己喜欢的人名、地名、品牌名等为自己的狗狗命名,这个就看个人爱好了。


       注意给狗狗起名的时候尽量要简短,易上口,不然会使狗狗自己都不容易记起来。在后面对狗狗进行训练的时候会产生很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