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训练 如何才能轻松无压力

       从来没有人否认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许多新手发现养狗实在是令人沮丧,狗狗总是不服人命令,它们自顾自享受着咀嚼的乐趣————主人的鞋子或家具。狗主人想要一个可爱的狗伴侣,但是他们总承受着过大的压力,不断同狗狗的坏习惯作斗争。


       有一点要明白的是,一个新的小狗,没有受过任何训练的狗,你必须从简单的命令教起,循序渐进。教你的狗过来,坐下,不要乱动,和它们握手等,狗狗倾向于学习这些简单的命令。一旦他们掌握了这些容易的命令,他们可将可以学习更复杂的命令,事情就变得容易得多,然后训练你的狗怎么听更难命令。


       要记住的一个关键点是,培训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耐心。在你开始你的训犬计划之前,请确保您有足够的时间、欲望和精力能坚持下来。一般来说,人们每天需要30至45分钟,这样过几个星期就能看到显着的效果。当然记得多准备些狗狗感兴趣的东西,不时的奖励它们。


       下面开始训练你的狗一些容易的命令。训练你的狗时,使用一些简单的命令,要简单明确,要确保是你在负责,你做主。开始用一个简单的命令,如“坐”。当你的狗做对时候,拍拍你的狗的背上,同时给他们一种享受,让他们知道他们正在做正确的指令。如果不对,用一些食物或玩具诱导。继续这每一个简单的命令,并不时奖励你的狗,他们会学得更快更有欲望。


       一旦你的狗学会了这些容易的命令,是时候给它们些更困难的命令。一旦你的狗已经掌握了“坐”,你就可以开始教他更困难的命令,如“握手”。这些命令之前,通常首先要学会“坐着不动”的命令,也是很容易教你的狗的。当训练你的狗如何“坐”,让你的狗保持坐着不动,然后举起你的手在它的前爪前上方,停止,让它把前爪伸上来。继续训练这个手势,让你的狗一直坐着,直到当你举起你的手时,他会自动也举起自己的前爪。同样,这可能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不要忘了学会该命令后,奖励你的狗。


       训练你的狗是不容易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有耐心,坚持下来,同时不要忘了奖励你的狗。当然,这都是些最基本的原则,坚持下去,入门之后,你和狗狗都会发现乐趣,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你的狗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