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布莱德利·库珀带爱犬上节目谈趣事

布莱德利·库珀带爱犬上节目谈趣事

       对于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来说,让人类为他神魂颠倒已非难事。(人家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唯有才会对他“不屑一顾”。 


       出演了《妙笔生花》(The Words)的库珀是在康普顿的大街上与夏洛特(Charlotte,中国松狮犬、猎犬杂交)相遇。周四上《凯莉现场秀》时他就带着夏洛特,和主持人凯莉·里帕(Kelly Ripa)、山姆·昌乒(Sam·Champion)大谈宠物趣事。 

       他通过“多爱动物援救组织”找到夏洛特,平日里他还会叫她“小北极熊”、“小麻烦”。夏洛特没有下齿。 

       可能夏洛特和库珀第一眼就对上了。但是对于库珀的演艺声誉,夏洛特明显不为所动。 

       “她看到你的时候,有没有认出你?”里帕问,“她有没有一种——‘天啊!库珀要领养我!我太走运了!’的兴奋感?” 

       事实上,夏洛特完全不知道她主人过去的辉煌。“我摆出一副‘嘿,我演了双面女间谍,认识我吗?’的架子,她给我的反应是‘没看过’,然后我依然不死心地问‘婚礼傲客呢?看过吗?’” 

       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库珀和夏洛特日后感情的培养。他对观众说:“她是最好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