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狗狗寄养误以为被抛弃 思念主人竟跳楼身亡

       李女士家养了一只牧羊犬,名叫杰克,今年6岁了。杰克一直很乖巧,李女士全家都很喜欢。今年8月底的时候,李女士因为家里有事不得不将杰克寄养一段时间,考虑到宠物店寄养价格较高,也出去没几天,就暂时放在了弟弟家里。


       李女士本打算9月8号去接回,可是临时有事又耽误了一天,谁知9号就接到了弟弟的电话,杰克跳楼了。


       据李女士的弟弟介绍,杰克刚来的几天状态还行,可是后面好几天没见到主人,似乎意识到了不对劲,心情明显有些抑郁了。总是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却又不跟人亲近,趴在地上总是无精打采的。弟弟担心杰克的心情不好,带出去散心也没用,平时白天家里也没人,便把杰克反锁在家里。谁知这天下班的时候,发现杰克已经躺在楼下了。家里的门把手上还有不少血迹,估计是杰克拼命想打开门时留下的,没想到最后竟然直接从窗户跳了下来。


       我们都知道,狗狗是一种“忠诚”的动物,狗狗的主人几乎就是狗狗的一切,当狗狗主人变换的时候,狗狗易患上一种“易主综合症”,到导致狗狗一段时间精神不振、食欲不佳,但是像杰克这种比较严重的情况,甚至导致跳楼,还是比较少见的。我们建议,尽量减少狗狗换主人的次数,因为每一次的易主都是对狗狗的一种伤害,狗狗,需要我们更细心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