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能长多大?拉布拉多犬怎么训练?

拉布拉多能长多大?拉布拉多犬怎么训练?

我爸爸是一个爱狗人士,从我记事起家里一直都是养有狗狗的。刚开始住在乡下,养的是农村的土狗。后来搬到城里之后,爸爸接连养的几只狗狗都是拉布拉多。在狗狗7-8个月的时候,我就问爸爸“拉布拉多能长多大”,爸爸说这种狗是中大型犬,成年的狗狗身高在55-60厘米,体重在30公斤左右。但这种狗狗非常温柔,没有攻击性,因此不会惧怕它的体型。

为了更好地训练这些狗狗,爸爸还联系了几次卖狗崽的平台——宝贝它,询问工作人员。在平台的指导下,我们对狗狗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比如定点大小便。一般是在狗狗吃饭之后,用大的报纸铺在固定的地面(就是狗狗的厕所),再放上一些狗狗的尿液,让它明白这就是他上厕所的地方。如果狗狗还是在别地尿出来了,要尽快收拾那个地方,不然它就会随地大小便了。如果狗狗做对了,要及时鼓励它,下一次它就知道尿在那里主人会很开心。我觉得握手是最好训练的,就是在吃饭之前,先让狗狗坐下来,然后轻轻抬起它的爪子,嘴里喊着握手。几次下来,狗狗自然而然就学会握手了。

拉布拉多虽然很聪明,但不是刚开始训练的时候都能明白主人的心意,毕竟动物和人是有区别的。因此当狗狗做错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它。在训练过程中,主人一定要保持耐心和理性,可以到宝贝它询问工作人员。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喂养和训练都只是一件小事。

市面上有很多出售幼犬的地方,但不是每一家都能做得像宝贝它那么成功。想找到更好的幼犬,那肯定得到更正规的平台。宝贝它带着健康的幼犬在等着它的主人,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