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金毛犬养护 金毛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金毛图片 金毛价格

金毛狗的性格特点有哪些?

金毛狗的性格特点有哪些?

人们对于金毛的认知普遍是他们性格非常活泼好动,并且他们爱跟主人撒撒娇,但是他们非常忠厚老实,他们也和所有的狗狗一样对主人特别忠诚,那么这么可爱的金毛狗狗到底有哪些性格特点呢?

金毛狗狗特别爱撒娇,他们时常将身体靠近主人,并且希望主人抚摸他们。他们渴望得到主人的爱抚,特别是他们穿过您的胯下并向您袒露出肚子显示出“耍赖”的样子时。

在金毛狗狗幼年的时候他们一个人留在家里时,他们会很颓废的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并且哪也不会去,只会在自己的所谓地盘上趴着。

金毛狗狗最爱玩的就是检树枝、捡球、将布娃娃这些小物品,并且他们最喜欢的就和球星玩具一起玩耍。他们会时常围绕在主人旁边转圈邀请主人一起玩耍。同时他们有一种特别的技能来防止玩具被弄丢了,那就是他们会用自己的前腿用力的夹住玩具。

狗狗永远都是人们的朋友,金毛狗狗也不例外,他们对主人是绝对的服从。但他们向您做出露肚子的动作时,表示他们是完全服从您的,不会有一点点反抗的意思包含其中。

除了上面的几项性格特点,狗狗还会和人一样进行思考,狗狗在思考时会非常沉默,不会发出一点声音,但是这种状态他们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因为这不符合他好动的个性,瞬间的思考过后他们会投入到重复的练习当中。

我们经常会发现我们会看到金毛狗狗那双欲言又止的眼神,并且他们会一直注视着自己的主人,并且嘴里还发出低呜的声音。这时候他们渴望得到主人的认可。

当然金毛狗的性格特点非常多,但是通过上面的一些列举,相信大家也对他们的性格特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