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宝贝它带您了解美国缅因猫

当代人生活水平提升的同时,生活压力也不断加重。为了缓解压力,很多人会选择养猫。而猫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养缅因猫,如美国缅因猫、俄罗斯缅因猫、布偶猫缅因猫等,但仍有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缅因猫。

缅因猫是北美自然产生的第一个长毛猫品种,因产于缅因州而得其名,是世界上猫体型最大的品种之一。这种猫体格强壮,缅因公猫普遍体重在7KG以上。缅因猫的毛发厚密,一条又粗又长的尾巴霸气又拉风,有着类似猞猁的细长毛簇,絮状的感觉,不会很重。它的眼睛是椭圆形,耳朵较其他很多种猫更大,很容易区分。缅因猫不会有很强的领地意识,所以不用担心它和其他宠物及小朋友不能和睦相处。并且缅因猫性格更独立,但对主人的亲近并不少,反而因为聪明,更能让你体会到身为主人的不同待遇。既不会很折腾人,又能让你体会到养猫的乐趣。它的另一特点是可以发出非常动听的、类似小鸟唧唧的叫声。

了解缅因猫后,便是购买猫咪的问题了。近年来,花大价钱购得星期猫、照片猫、带病猫的情况屡见不鲜,除了有贪小利的原因外,还有无法亲自确认猫咪现状的原因。而宝贝它宠物量身打造“宝贝它”系列宠物保险保障,不仅护送您心爱宠物平安到达,也为宠物的身故及大病有合理的处理。并且您可以通过视频连线挑选或门店挑选来选择您的一见钟情喵。每只宠物都拥有一片独一无二的芯片,可查询其CFA血统证书,芯片安全无害,国际通用。还可终身享受专业营养师、医生、饲养员、店长四对一在线养护咨询指导。

宝贝它邀您带回专属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