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柴犬简介 柴犬血统标准 柴犬养护 柴犬新闻 柴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柴犬图片 柴犬价格

柴犬聪明吗?是否适合家养?

柴犬聪明吗?是否适合家养?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是人类忠诚的好伙伴,自古以来狗狗就和人类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所以在现代家庭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狗狗的影子。近几年来柴犬作为人类的忠实伙伴,尤其受到人们的称赞。对于不了解柴犬的人们而言,在驯养前都会有种种疑问,尤其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柴犬聪明吗?适合家养?在这里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柴犬非常聪明,而且性格非常温顺,十分适合家养。现在让我们走进柴犬进一步了解一下吧。 

首先,狗狗是人类亲密的伙伴,尤其是对柴犬而言,居家饲养柴犬一定要先与其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不仅是让柴犬吃好喝好,更要教会柴犬形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同样的柴犬头脑非常的聪明,对于主人的指令有着超乎寻常的理解力,所以完全可以让主人省心放心。

其次,现代家庭独生子女渐多,好多的家庭驯养狗狗就是为了给孩子找个玩伴,而头脑聪明的柴犬则非常适合作为孩子的游戏犬,陪伴孩子玩耍,让孩子在柴犬的陪伴中不再孤单,并在长期的陪伴中建立孩子热爱动物的热情。

那么去哪里购买血缘正宗,健康状况良好并具有保险服务保障的柴犬呢?选购血统正宗柴犬认准秋名山犬舍。秋名山犬舍一直以来以专业和用心取信于市场,专注引种、繁育、搭配、比赛等全方位各环节对柴犬的精心照顾与培养,并且秋名山犬舍与知名连锁宠物店“宝贝它”建立了合作关系,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给热爱狗狗的朋友们带来高品质、好性格的柴犬幼犬。选购正统血缘的柴犬,认准秋名山犬舍,你选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