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柯基狗狗

柯基狗狗

现在身边养狗狗的朋友越来越多了,朋友圈里看到朋友晒自己家的汪星人,由于自己一个人住,总是希望能够有个小伙伴陪伴。上网做了很久功课,看了很多品种,决定选择一只柯基狗狗,因为它是在太可爱了,短短的腿子,大大的屁股,都是让它在我众多选择中脱颖而出的理由。

之前上学的时候养过一只狗子,我们被无良商家欺骗,买了一只星期狗,没有陪伴自己很长时间就去了汪星球了。所以这次也是做了很久的心里建设和准备,询问了很多朋友,推荐了很多地方,很多人推荐了秋名山犬舍。对于这家店也是做了很久的功课的,不仅在微信上看了,而且也去店里实地考察了。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买到星期狗,但是这里的每只狗子都是有身份的,它们的ID芯片让它们做到了一宠一芯,拒绝黑户哦。而且价格都是透明的,根本不需要担心会有很高的价格,售后也十分有保障,如有问题30天内可以退。所以考虑了一下,接着就挑好了狗子。办好手续之后,就带回家了。到家对家里熟悉了以后,小家伙开始了拆家之旅,感觉自己养的不是一直柯基,而是一只二哈。虽然每天都要跟着它的大屁股后面收拾,但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住在这个大城市里了,身边好像是有了个家人。自己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它都会陪在你的身边,默默的陪着你。以后吃饭看剧做运动都有个小身影在你身边瘫着,希望它能够快快乐乐的长大,陪我很久很久。

很谢谢秋名山犬舍能够带给我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精灵,让我能够有个家人陪在身边。所以想要一只柯基小朋友的朋友们,欢迎来这里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