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秋田犬如何训练有效

秋田犬如何训练有效

养狗人士都知道,秋田犬是一种非常忠诚的犬科,但是秋田犬如何训练有效呢?

首先,要给秋田犬取一个比较好的名字,名字是伴随一生的,平时的时候,要呼喊这个名字,让秋田犬知道是在叫它。在训练过程中,叫名字的时候,它如果有回应,一定要给它一些奖励,让它更有信心的往下训练。

训练过程中,要学会用口令,但是口令要简单,比如说,坐,站,不,这样一些简单的口令,表达过程必须要清楚。如果你说口令的时候,秋田犬不听话的话,那么你要去告诉它。当然,刚开始的时候秋田犬如果不听口令随便乱跑的话,你要骂它,用激烈,高昂的短词来阻止它这种行为,要习惯这种制止,这样以后秋田听到这个词就会知道它这样做错了,需要改正,数次之后秋田就会学会停止自己的行为。

训练的时候,训练的好需要给狗狗一些奖励,比如说给一点吃的,或者是抚摸它的小脑袋等一些友好的行为,训练的差也需要给一些惩罚,比如说训斥它。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需要训练狗狗在指定的一个场所大小便,秋田是很乖的,一般来说,秋田想要大小便的时候,就会这边跑那边跑的找它要去大小便的地方,这时候,你可以把它抱起来,带去那个指定的场所。如果它大小便在指定地方完成之后,你要给它一点鼓励,宠溺的拍拍它,给点小零食鼓励它,或者是夸它一句好都可以。这样反复几次之后,秋田就会学会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

训练狗狗也是比较需要耐心的事情,秋田犬是比较聪明的,一般教几次之后它就会明白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做,适当的宠溺它,鼓励它,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