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英短猫血统标准 英短猫养护 英短猫新闻 英短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英短图片 英短价格

折耳蓝猫-空巢老人最佳的“伴侣”

我国逐渐步入老龄社会,子女为了事业不能陪伴在老人身边。大多数老年人倍感孤独。为老人准备一个可爱的宠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既能为老人平淡的生活带来生机。同时也能让身心愉悦。关键还可以陪伴老人进行适当的锻炼,可以说是多种益处集于一身。折耳蓝猫就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折耳蓝猫原产于英国,因耳朵内折而得名。体型不大,动作灵巧,身上透着一种蓝色,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折耳蓝猫可以说是一种不折不扣的精灵。它与普通的猫猫相比,除去外观的特点之外。还有着诸多的优点。它对于饲养它的主人格外的忠诚。很多饲养者都不约而同地说起这种小动物具有一种灵性。它可以揣摩到主人的内心感受。平时趴卧在一个地方闭目养神,一旦当主人回来时,它会第一时间爬到主人脚下,上蹿下跳、甚是可爱。

折耳蓝猫讲究卫生是出了名的了。它的身上总是一尘不染,主人在吃饭时它总是远远地呆在一边,从来也不过来骚扰主人。来了客人之后,它也会不失时机地表现出自己的友善。它有一种自我保护的本领。这种本领也许是与生俱来的吧,它从来不会吃陌生人丢给的食物。当然这也是对主人忠诚的一种体现。

早晨起床后,主人开开门,它会早早走在前面带路,找到一个僻静之所排泄之后,然后跟在主人的后面开始一天的晨练。有了这个小精灵的陪伴,老人们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运动和快乐。

也许有人会问折耳蓝猫的价格是多少?笔者可以直观的告诉大家。这个小精灵的价格着实不贵。绝对是寻常百姓家能够负担的起的,绝对是物超所值,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在外工作的儿女们,给老人们买一只折耳蓝猫。更是一种孝心的真实体现。百善孝为先,何乐而不为呢?铲屎公社是一家专门经营折耳蓝猫业务的品牌公司,宝贝它是该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这是一家国际型的连锁经营机构,品质绝对有保障,同时确保品价俱优,选择折耳蓝猫就来铲屎公社,一定会带给你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