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如果要了解缅因猫体重,来宝贝它给您详细的解答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养一些宠物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也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乐趣,也许大家都听说过一只来自美国缅因州的猫,没错只要听到缅因两个字马上就会想到缅因猫,一说到缅因猫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缅因猫体重和体型之类的,没错缅因猫正是以体型见长,而且是在猫类宠物中的较大的体型,甚至可以和一只中型犬媲美,而正是这样的体型配上温柔的性格才会格外的受到欢迎。

缅因猫的体格格外的强壮,而且从外边看却是非常可爱,而且虎头虎脑的惹人怜悯,同时它也拥有这非常浓密的毛发,摸起来手感会柔顺,正是因为有着浓密的毛发我们在平时清洁的时候才要格外的注意,避免细菌的滋生。也许你会有这样的疑问,这么“庞大”的猫咪平时该怎么养护,体重又有多大呢?缅因猫的体型却是非常的大,而且成年的缅因猫体重可能会达到20多斤,所以每天也需要很多的食物供给,所以细心的主人们可不要把自己的猫咪给饿坏了,现在网上也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缅因猫可是一只可以把自家主人吃穷的猫。”我们也就更能知道缅因猫的特点了。而且缅因猫的性格非常好,它的性情出奇的温顺,而且很喜欢和人们待在一起与人们亲近。因为缅因猫的祖先生活在美国的乡村,所以也经常被训练来抓老鼠,所以它不论在敏捷和机智都非常出色,而且还能够观察主人的情绪,会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过来与你陪伴。

如果您想要一只温柔的缅因猫来与你作陪的话,就来宝贝它挑选心仪的猫咪吧,这个平台成立已经五年多了,也已它严格的流程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信赖,所以选择宠物,缅因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