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有哪些禁忌?

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有哪些禁忌?

说到拉布拉多犬,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小区、公园散步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遛它,看欧美影片的时候,也经常看到它的身影。这只狗在人类可是非常受欢迎的,人们都爱它强壮的身体、活泼的性格,也爱它的温和,不会随意攻击人的性格。但是养拉布拉多幼犬并不是一件简简单单,只要给点吃的它就会茁壮成长的事。每一只狗狗都是需要人类好好照顾、好好对待的。

在喂养幼犬的时候,我们应该喂养专用的狗粮和奶粉,最好和卖家喂养的一样。不然一下子换新的品种,狗狗的肠胃是没有那么快能接受过来的。平日里也要注意给狗狗补钙,这样它的牙齿才会发育好。如果狗狗的体质比较差的,那要补充专用的维生素。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幼犬是不能吃生肉的,也不能吃带骨头的肉。因此在喂养的时候,不要随意给人类吃的东西给它。动物的肝脏也不要喂给它,长期食用这种东西是会让狗狗维生素A中毒的,届时会很危险;也不能给它吃巧克力等糖类过多的东西,对它是非常不利的。关于喂养的知识,大家可以求助宝贝它平台,他们有着自己的培育基地,对养狗知识非常了解。

很多人都喜欢用食物训练狗狗,我也如此。我经常是把食物放在狗狗的头顶,让它学会坐下来。用食物奖励它,它很快就会听你的指令了。但训练过程中切记不可以打狗狗,这样对它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而且狗狗长大了会有攻击性。如果它做得不对的时候,可以训斥它,罚它,这样慢慢下来,它就能约束自己的行为了。狗狗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对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