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缅因猫简介 缅因猫血统标准 缅因猫养护 缅因猫新闻 缅因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缅因猫图片 缅因猫价格

想要了解缅因猫性格怎么样就到宝贝它

有位朋友一直都想养只猫,自前因为学业比较忙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只是闲暇的时候在网上看看别人家猫主子的图片吸一吸,解解馋。如今她终于毕业了,可以养一只自己喜欢的猫了,前几天她迷上了圆头圆脑的缅因猫,她觉得非常可爱,于是总是在问我缅因猫性格怎么样,她非常想养一只。我给她推荐了宝贝它的铲屎公社,一家专门进行猫咪繁育的公社。

宝贝它是一家连锁的宠物销售公司,旗下不仅有缅因猫还有其他各种网红品种以供挑选。宝贝它在进行猫咪繁殖的时候特别注重血缘关系,只有血缘越纯才能培育出品相越漂亮的的缅因猫出来。很多不放心的朋友也大可以将心放到肚子里,宝贝它的每只宠物都配备有一对一的安全芯片,一宠一芯,安全又放心,有了这个芯片,您家宠物的血亲关系都可一一查证。而且猫咪们在宝贝它生活的阶段时刻都有专业的营养师和兽医保驾护航,加上无菌弱酸的生活空间想身体不好都难。而且为了保证顾客的权益,避免买到星期猫,带病猫,宝贝它为每一只售卖出去的主子都购买了平安保险,就算不幸感染猫瘟也不用害怕,一月内包退换,一年内保险理赔,让您足够放心的购买。有了这些硬实力还不够,还有大家最担心的一点:如何购买,网上购买是不是不方便,运输怎么办,收到的和看到的不一样怎么办。其实这些您都不用担心,宝贝它为您把这些都考虑进去了。为了让顾客更好的挑选,宝贝它不仅在上海等地设立实体店以供体验,还开通了专门的微信,不定时更新宠物的最新情况,喜欢谁就可以与它一对一视频互动,了解心仪对象的一切情况,之后采用专门的空运或者陆运,您只用在家里迎接新成员的到来,若是到货之后发现与您看见的出入过大的话都可以进行退换,非常方便。

朋友在宝贝它上面了解了几天后,看上了一直毛色纯正的缅因猫,如今她终于有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