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柯基犬简介 柯基犬血统标准 柯基犬养护 柯基犬新闻 柯基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柯基犬图片 柯基犬价格

来秋名山犬舍,不用再看柯基狗图片云养狗了

来秋名山犬舍,不用再看柯基狗图片云养狗了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很多家庭都想养一只可爱的宠物来解解闷,既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长,又可以成为老年人生活的一点乐趣,真是一举多得。由于现在很多城市的小区里都不太方便饲养大型犬,容易吓到小区里的其它孩子,于是购买小型犬进行饲养成了很多家庭的最优选择。相比于最近网评不太好的泰迪犬来说,养一只“小短腿”柯基似乎成了更多人热衷的事情。柯基们拥有一张蠢萌的小脸和桃心般的小屁股,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特别可爱。我第一次知道它是在网上无意中看见了一张柯基狗图片,一瞬间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后来我又搜索了图片的来源发现是来自一家叫秋名山犬舍的地方。它们是专门繁殖、饲养、售卖柯基犬的综合性犬舍,深受很多爱狗人士的追捧。

现在养狗的家庭很多,售卖狗狗的店也很多,不论是网上的各种平台,还是周边的实体宠物店都数不胜数。但是,很多卖家被利益所驱使,售卖一些不合格的柯基犬。有些买家很不幸买回去了,前几天还活蹦乱跳结果过几天就不行了,这都是因为无良卖家售卖的带有疾病的星期狗。但是秋名山犬舍就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秋名山犬舍的所有柯基犬都是经过严格审查培育出来的,它们的父亲母亲都是血统优良的纯种柯基,而且配种周期也是经过严格把控的,避免过度繁殖带给它们的下一代不好的影响。而且每一只狗狗都会给它们植入独一无二的血统芯片,保证每一只狗狗的纯正性。最后在,在您购买它之后,还会给狗狗购买一年的大病保险,保障每一只狗狗的健康。同时为了防止出现很多人都遭受过的买到的和看到的不一样,这种“一切以实物为准”的毒害,秋名山犬舍支持线上线下双重售卖方式,您不仅可以线上观看小可爱们的实时视频,还可以去它们的实体店进行亲身体验。

这样一家各方面都为顾客考虑周全的犬舍怎么可能不受到欢迎呢?如果您也想有自己的宠物,秋名山犬舍也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