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秋田犬简介 秋田犬血统标准 秋田犬养护 秋田犬新闻 秋田犬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秋田犬图片 秋田犬价格

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因为它物有所值

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因为它物有所值

秋田犬是一种中型犬类,早先年在日本山地等地区出现。我们发现,一些品种优良的秋田甚至可以卖到万元以上。很多喜欢狗狗的人也许会对此感到疑惑:秋田犬为什么那么贵?其实它物有所值。

在日本,秋田犬是拥有国家历史意义的犬,它具有文物价值属于国犬范涛,还曾被授予“最受人尊敬的猎手 ”的称号。过去,秋田犬的拥有者必定是身份尊贵之人,他们的狗有着专门的人进行照顾。在隆重的仪式上,根据栓犬的皮带不同,来代表主人的社会地位。品种不一样的秋田犬会有独特的称呼。为了保护秋田犬,日本甚至于还颁布了关于斗犬的禁令。在日本,人们通常把秋田犬看作是国家的象征这相当于熊猫在我国的地位和意义。据悉,有些品种纯正的秋田犬竟还是非卖品,由此可想而知,秋田犬对日本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

也许大部分的人认识秋田犬是因为著名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而熟知的。诚然,它的确性格机灵忠诚并且稳重,对待人类尤其乖巧温顺,不大喊大叫。这部电影影响巨大,掀起了一翻饲养秋田犬的热潮,从而引发价格一路上涨。

美国人第一次认识秋田犬得益于海伦凯勒。她在访日过程中就曾收到了一只秋田犬并把它带回了国内。秋田犬在全世界大范围的饲养其实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美国的军人们极为喜欢这种聪明而且适应能力极强的犬,了解相处过后都对它赞不绝口。在1972年10月,美国著名犬业俱乐部官方正式承认秋田犬。就这样,有了美国的影响力这种犬也逐渐走向世界,为人们所认识。

这是一个物超所值且十分具有历史意义的物种。现如今,秋田犬市场行情比较稳定。对于喜欢狗狗的人士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秋明山犬舍,这是一个属于秋田犬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将会为您献上定时疫苗,负责寄养,安排配种,分享经验等贴心的售后服务。秋明山犬舍,爱狗人士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