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三个技巧告诉你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

三个技巧告诉你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

说到要养狗狗,很多人都会想到友善、听话、聪明的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和金毛有点类似,但性格上有很大的区别。这种狗狗非常活泼,很喜欢玩,每天都要玩到疲倦了才会停下来。走路的时候总是大摇大摆的,看起来傻乎乎的。但要多人都很头疼,不知道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因为这种狗狗实在是太贪吃了。只要不阻止它们,它们会把能吃的东西都吃掉,因此也特别容易发胖。我也养了2只拉布拉多,我认为饲养应该注意以下三点。

1、定时喂养,定量喂养,定点喂养

如果是2个月的幼犬,每天应该喂5次。一般是在犬舍里喂养,让它们养成习惯。而喂养的食物切记不可太杂乱,要喂养专门的狗粮。因为2个月左右的狗狗肠胃还是比较弱,吃得太复杂容易引起呕吐等情况。如果是1岁左右的狗狗,一天喂养3次就可以啦。这个时候喂养的东西可以多点花样,但还是要遵循健康、卫生的原则。

2、食物温度在40度左右

狗狗就跟人类差不多,不能吃太凉的东西,也不能吃太热的东西。即使是在夏天,也不能老给狗狗吃太凉的。在冬天,特别是北方地区,一定要给狗粮加温到40度左右。这样狗狗的食欲才不会下降,肠胃也不会不舒服。

3、餐具要保持干净、卫生

看过很多农村的狗狗,吃的东西都比较差,餐具也很脏。但是养拉布拉多可不能这么大意,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它。每只狗狗的餐具要固定的,不要混用,不然容易造成交叉感染。餐具使用后,要及时清洗干净,然后还要定时消毒。

狗狗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的一生都在陪伴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这个不能说话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