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无毛猫简介 无毛猫血统标准 无毛猫养护 布偶猫新闻 无毛猫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无毛猫图片 无毛猫价格

埃及无毛猫,我们的好伙伴

养过宠物的朋友都知道,在家里如果有一只宠物陪伴的话,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每天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宠物向自己扑过来,那种喜悦真的是溢于言表。而养过猫的人们都应该听说过猫是很灵性的,而有一种猫的名字很有意思,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埃及无毛猫。

埃及无毛猫这个名字乍一看上去显得有那么一点搞笑,而且这种猫的特点很明显,真的是“猫如其名”,全身上下真的是一根毛也没有,而且经过网上的调查,许多人都觉得埃及无毛猫长得很丑,但是它却是一种贵族品种的猫。而对于那些真心喜欢猫的人们来说呢,每一个品种的猫都有它们独特的美丽,而埃及无毛猫据说曾经是埃及法老的宠物,而它的原产地在加拿大,所以才有了埃及无毛猫这个称呼。因为埃及无毛猫身上没有毛,所以当它趴在主人身上的时候会非常的暖和,而这种时光也是最美好的。虽然它们矮脚又没有毛,而且外观上看起来特别像一只哈皮狗,但是它们的地位却在不断的上涨,它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猫的品种之一。而无毛猫还有一点也许大家并不知道,有些人对各种事物会产生过敏现象,而猫毛过敏的人也并不少见,所以这个品种的猫就非常适合那些非常喜欢猫却对猫毛过敏的人群了,它们只有鼻子呀尾巴附近有一些细小的绒毛,再的其他地方真的是一根毛也没有,不愧是传说中的无毛猫啊。而且它们洗澡的时候很方便,只需要冲掉猫身上的油和脏东西就可以了,也不用用吹风机吹很长时间。

所以喜欢猫的你们心动了吗,埃及无毛猫有可能会是你最喜爱的宠物伙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