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拉布拉多简介 拉布拉多血统标准 拉布拉多养护 拉布拉多新闻 拉布拉多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拉布拉多图片 拉布拉多价格

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

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


现在,时代的发展导致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的交流变少,人们常常感到孤独,于是很多人都喜欢养一些小宠物陪伴。因为忠诚,狗狗很多人选择宠物的首选。拉布拉多是狗狗里面有名的暖男,加上又聪明,于是很多人会选择拉布拉多犬。但是对于幼犬,很多主人因为不了解喂养的方法,导致幼犬生病甚至死亡。那么拉布拉多幼犬怎么喂养?

我们喂养拉布拉多一般会从幼时开始喂养,培养感情,但是幼犬的免疫力是非常低下的,是非常不好喂养的,喂养的时候我们需要很细心,很注意。在拉布拉多四个月以前,狗狗的牙齿还是乳牙,不太好咬一些坚硬的食物,我们应该喂食一些狗粮,狗粮具备基本的营养,而且都有比较详细的喂食表,比较方便初次喂养拉布拉多的主人根据幼犬的体重给与合适重量的食物。很多人都觉得牛奶营养价值比较高,于是觉得应该给小狗狗喂食牛奶,其实这个想法是非常有问题的,小狗狗的肠胃是不太适合乳糖的,但是牛奶里面含有很多的乳糖,这就对狗狗是非常不好的。

小拉布的喂养需要有规律的,很多主人都不了解情况,当狗狗瞪着无辜的大眼睛索要食物时,就很不忍心饿着他,于是就不按时按量的给食物,这样经常会导致狗狗积食,肠胃受到伤害,甚至引发生命危险,所以狗狗的喂养一定要科学定时定量的喂养。

有的主人太过宠溺狗狗,在四个月以后全部还是喂食狗粮,其实也是不好的,四个月以后,拉布拉多的乳牙开始脱落,长出永久齿,这是,我们需要给他一些骨头咬,可以促进牙齿的生长,随着年龄和体重的增加,我们要注意在拉布拉多成长的过程中补充钙和营养。喂养拉布拉多的细节特别多,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习惯,从狗狗幼时就需要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