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欢迎来到宝贝它! 请

英短猫简介 加菲猫血统标准 加菲猫养护 加菲猫新闻 加菲血统查询(FCI/CFA/CKU/FCI/AKC) 加菲图片 加菲价格

我们应该如何饲养加菲猫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猫是一种非常有个性的宠物,在猫的品种里面,加菲猫这个品种是最被广大群众所熟知的,不仅是因为美国关于加菲猫的动画片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观,所以现在也有不少人饲养起了加菲猫,那么到底如何饲养加菲猫呢?

先来介绍一下加菲猫,也许加菲猫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就如同动画片里所描述的,和那个狗狗是好朋友,而且异常的能吃,那么在现实中是不是也是这样呢?那么我们先从加菲猫的来历说起,加菲猫这个品种不是生来就有的,而是两只贵族猫的杂交品种,也就是短毛和波斯猫的杂交品种,这样一来加菲猫就诞生了,不但它的毛色有所加深,而且体重也是有所加重,这也是为什么动画片里会把它画的肥头大耳的原因。而加菲猫除了拥有让其他猫都羡慕的浓密的猫毛之外,还保留了波斯许多可爱的表情,也让许多女性饲养者心生欢喜,它独特表情与肥肥胖胖的体型立马就受到了许多人们的青睐。而加菲猫的性格也不像其他猫一样毛毛躁躁,取而代之的是文静又亲切,能慰藉主人的心,体形一般为中型或者大型,两只小脚也是很可爱,头部圆鼓鼓的,鼻子有明显的凹陷。而加菲猫的饲养很简单,在幼年的时候要让它多闻一闻家里的气味,这样会有亲近感;晚上的时候要在它的窝旁边加一盏灯,以免它随处大小便;因为鼻子扁平,所以每天要给它们梳理毛发避免发炎;适量补充动物肝脏可以补充维生素;猫都喜欢吃鱼,但是一定要把鱼煮熟了再喂,这样会避免一定的危险。

以上就是加菲猫的一些饲养要注意的方面,喜欢并打算入手一只加菲猫的话,一定要询问清楚加菲猫的饲养特点,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